LEGO-21338 A-Frame Cabin(A字屋)

這次組的是2023/2/4發行的A字屋。買來就蹲在我櫃子裏面三四個月,一心就想著要把它放在樹屋和老漁屋中間,因為都是大量的咖啡磚,意境上也是很搭的,尤其是樹屋和A字屋!這次組裝碰到的困難點就是燈的走線真的是在第五包前後卡好久,拆拆裝裝,一直變更走線位置,畢竟裝好幾乎就不太會去拆裝了,所以一定要一次到位。最後因為預留的線不夠長,一方面是內部不想很明顯地看到線經過,二樓沒能走到燈的位置,只能在床頭下方留兩盞燈,只是實在很不明顯就是了。

左邊的樹和右邊的樹是可以跟屋子本身輕易地分開,還能把兩邊的樹單獨組合在一起變成小森林。

下面幾張是組裝過程:

燈的線這次很可惜,沒能順利地走到二樓壁燈的位置。一開始錯估長度,事後實在很難調整想想就放在二樓床頭邊,當成床頭地燈吧。另外燈的電源供應線材料不足,後來我把它連起來和老漁屋共用電源(USB)

這一組跟放在老漁屋和樹屋中間十分的合適,色調和意境都非常合適。白天晚上都好看。

屋頂可以很輕鬆地拿起來,樓上是臥室,樓下算是起居室+廚房,沒廁所可能要到外面去隨地處理施肥了,,,

左右兩側一共三棵樹附帶一艘獨木舟和四個人,很值得推薦收藏的合組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