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O-21335 Motorisierter Leuchtturm(電動燈塔)

這一組電動燈塔真的是非常好看也很耐玩,在不額外另外加燈的情況下,他自有有的兩顆燈,分別是燈塔上方的投射燈和房子裡面的火爐。我個人額外加了八顆,讓整體更加耐看。還好他的組裝燈塔剛好有有留走線的空間,所以我燈的線剛好都能夠跟著一起藏。

2065片,13包,外加底板馬達電池控制盒、燈線。

第一包完成,打地基,馬達的底座也準備好了。透明磚應該是想打造海浪拍打的感覺。

第二包完成,主要是燈塔碼頭、電池控制盒跟馬達都安裝上去。

第三包算是把燈塔的底座完成。下面還有個藏寶箱地洞,碼頭上的燈和山洞的燈都是我另外加上去的。

第四/五包完成,主要是第一層燈塔和地板的地基。電線版只能藏在走道,如果為了美觀當然藏在底座最好,但是如果日後碰到故障燈片要換的時候,可能要拆的東西會變得很多。後面這一間是燈塔的第一層。

/

第六包完成,把休息的房間弄好,這裡的蠟燭我本來設了一個燈,但事後最後我把蠟燭的燈移去門口的吊燈了。

第七包裡面的線亂七八糟還在整理,燈塔內面的骨架持續建築中。

第八包,燈塔的外蓋裡面很好藏線,所以如果有線要往上都走那裏的管道間即可。

第九包,逐漸有燈塔的形狀。每一層都有燈可以照亮會從窗戶透光出來。

第十包,休息室的屋頂封起來了,紙片燈我移到門口非常好看。房子裡面有火爐的燈應該就足夠了

第十一包,燈塔的4樓以下全部完成。

最後完成,從神秘的山洞撥動開關,燈塔就會亮燈而且會轉動。真的是很美的畫面。

這燈塔的的投射原理跟真實燈塔運作是很接近的,燈固定在下方往上投射,經過一塊斜的反射板(貼紙),然後一個專用零件的凸透鏡把光投射到遠方,運作的時候,真的很有燈塔的感覺!

謝謝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