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台北國道馬拉松-21K

時隔一年,再度參加國道馬拉松,今年一樣是ISUZU主辦,不過今年多了野獸國支援,所以找來了奧特曼來設計,獎牌到衣服都看到的奧特曼的加持!

一早就發生了插曲,起床,準備騎我的Gogoro去會場集合的時候,我的Gogoro居然無法啟動,一直呈現驚嘆號….這也太剛好了吧,一時間無法排除,怕錯過起跑時間,附近也找不到共享機車只好花兩百塊坐計程車去了。

會場依然人山人海,畢竟國道也不是可以沒事上來跑步的,人多也是正常的。
今年有工作人員特別在起跑那裏收雨衣,因為據說去年有雨衣被風吹下去國道導致車禍發生。

照慣例就是要從橋上拍一下下面疾駛而過的車子。

這一天的天氣算是還不錯,無雨風稍大,去程逆風回程順風,溫度早上有點冷,20度不到,我穿這透氣薄外套跑完全程,但是回程的時候感覺有點熱。

經過松山空港,照慣例拍一下。

經過公司前面再拍一張。

經過折返點再來一張。一直往前衝就會下國道一號了….(如果哪天可以,我也好想把我的機車騎上國道來拍一張)

可能去年跑過一次,今年在路上就沒什麼一直想拍照的感覺。跨越國道一號來一張!

最後通過終點拿到獎牌。

這次的成績也還算維持水準,我跑步沒有特別想破PB,就是按照本來的無傷完賽就好了。畢竟回家還要顧小孩,隔天還要上班的人不能過度耗用體力。不過今年在途中上了兩次廁所,如果沒有上的話或許時間可以再少一點。

https://www.avex.idv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24/03/elif-87531933341_garmin-health_1710122188811.mp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