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O-10279 Volkswagen T2 Camper Van

這是2021年出品與VW聯名出品的T2旅行車。這次的T2內裝細節做得非常漂亮。先不多說先看組裝過程:

第一包完成底盤中後段。
第二包把前輪轉向加進去了。
第三包開始B柱C柱往上逐層增加
後面的椅子上來兩邊的車殼也都成型了。

然後來看一下完成照片!

這內裝很細緻,後面做可以放衝浪板,還有個檔板可以防止衝浪板在車室的時候掉到前面去。這滑門真的很耐玩,設計的真的好。尾門也很好開。但是不得不說一下引擎室的門,不知道是我組裝的問題還是他本來就這麼難開關,一開一關後面可能就會落引擎了……。然後配件的折疊椅可以收納之後放在駕駛座車頂!真的剛剛好!下面來繼續看他跟T1的合照。

比例上來講T2就是比T1大一點,重量也重一點,畢竟片數相差五百片左右,另外T2連動方向盤和前面的備胎,所以抓著備胎就可以轉彎!車頂升起的機構用了不少科技組件和原理,彈起來和收納那靠的是科技系列常用的避震器來做的。比第一代的車頂升降更穩固更有趣。

以上感謝收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