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全國半程馬拉松新北場-21K

第一次報全統的辦的路跑21K組,全國半程馬拉松-新北場。整體的服務算不錯,除了場地選在河濱導致剛出發的時候擠在人群裏面不是很好跑,然後21K和10K同時出發沒有分流也是個敗筆。還好大概在1K之後逐漸拉開就比較好跑了。

我報名之後著實有點後悔,因為浮洲橋出發點離我家太遠了,騎機車大概要30-40分鐘。

當天氣溫偏低17度,感冒還沒有完全好,四點起床,四點半騎機車出門,一路上也只時速50左右在騎車。時間估算錯誤,我大概五點左右就已經到會場,當時還沒什麼人。在寒風中等六點起跑實在很冷阿…..快出發的時候有會場有請萵苣的三位老師帶暖身操,我平常其實不太會做暖身操的,但是當天實在太冷,還是硬逼自己去把身體暖開一下,後來也還好有跟著暖身,不然真的有點難跑起來。

這樣的路線我也算是第一次跑,以前都只有騎公路車會經過而已。算是繞了大半個板橋。回程覺得有點無聊跟在一個跑著後面讓他帶著跑,不知道是不是讓他太有壓力越跑越快,他跑到補給站就停下來沒得跟了,只好一個人開始繼續獨推,最後大概剩下500公尺遠遠看到計時拱門的時候突然就發狂似的一路衝到終點,於是換來大腿的乳酸堆積…..

至少這次完賽比上次初半馬的2:12,進步了,雖然內心很想破2,但是來日方長慢慢進步好了。